其實吵架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,同時也是糟蹋自己的一件事,吵架時不但要把自己弄的情緒非常高漲,腦血管簡直要爆烈了一樣,還要說了一堆自己平時都沒想要說的惡言惡語。

 人與人在吵架時,永遠不會有好聽的話,總是費盡千辛萬苦的想了一堆把對方傷的越深的話,把對方罵的說不出話來的字眼,才算是勝利。

 不管是情人之間,朋友之間或者是親人之間,吵架時氣氛總是會弄的很僵,而且戰火是越演越烈,有時連阻止的人也會受到波及。

 當甲罵乙:你這個沒有用的東西

乙便回甲:如果我沒有用,你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

甲又回乙:當初我就是瞎了眼,沒有看清楚才會和你在一起

乙又回甲:那你的意思是你後悔了

甲回乙:對!我後悔了,我非常的後悔,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看到你

乙也不甘示弱又回甲:如果我再你看到我,我寧願挖瞎雙眼

此時,如果旁人勸阻的話,一定會被罵說:這裡沒有你的事,你不要管。

 每個人當心裡的怒火一發,便會無法收拾,此刻的情緒已經是最高漲了,要它馬上降溫實在是不太可能,要等到雙方都停止之後,恢復到冷靜時,才會覺得自己剛才實在太衝動了,即使感到懊悔與後悔也太慢了。

 所以,我們人在覺得自己情緒快要來的時候,是不是該控制一下自己,讓自己保持冷靜,想一想其實吵架很浪費口水,又把自己搞得沒有台階可以下,其實自己心裡並不是這麼想說出那些話的,讓自己又陷入另一種痛苦的情緒裡。

 吵架其實是一件非常折磨自己的事,或許是可以把對方攻擊到無話可說,但是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其實在冷靜之後,你自己一個人總是會想到以前二個人和樂與快樂的時光,也許你也想要再回到以前。

 但是,人一旦吵架過之後,二個人之間的感情便會出現了芥蒂,即使二個人合好,還是會保持一定的距離,不會再恢復像以前一樣那種感情,當自己情緒快要來的時候,是不是該保持冷靜,是不是就能夠減少一些火藥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尋覓的回憶 的頭像
    尋覓的回憶

    尋覓的回憶的部落格

    尋覓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